Vicky琪

在超市工作的我被一对狗男男晒瞎了双眼 2

【注意事项:新人写文,ooc勿喷,第三人视角写的杰埼文,不喜勿喷。有对ova2的个人臆想,这么耿直的小杰居然会男友力超高的去买了高级肉肯定是听了什么人的建议吧,就是这样的想法。】

  距离上一次师徒来超市,已经过了一周了。

或许是因为前几天没有特卖的缘故吧,在货架间摆货的我看了看手中的薯片,似乎是放的久了,薯片袋上有一层薄灰。

  如果老师的话应该不会吃这种零食吧。

不知不觉的,我也开始称呼光头先生为老师了。

“啊果然我们的超市不特卖就不行呢。”L桑从我身边路过,“这样的话迟早会倒闭的吧我说。”

“才不要这样呢。”我有些恼怒地把最后一袋薯片塞进货架,从梯子上爬了下来。

“我也不想啊,现在工作超级难找不说,就算找到了,指不定哪天公司就连房带人全被怪人破坏干净了。”G桑叹了口气,“要那么多英雄有什么用,日子还是那么难过。”

“话是这么说,英雄的日子也不好过啊。”我拍了拍双手上的灰,“与其说些有的没的,还不快来帮我搬一下梯子,反正你也很闲吧。”

“好好好……V子要不要一起找新的工作啊,以防万一……”

“不需要啦,我还想在这里多工作一会,我觉得这里挺安全的。好了快帮我搬!”

L桑一边吐槽着“V子你太没有危机意识啦。”一边把梯子抱走了。我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今天的新闻无非也就是哪哪哪又出现了鬼级灾害,某某A级英雄表现活跃,假面甜心在剧中大活跃这些。合上手机,环顾了一圈,超市里的客人少到没有生气,莫名地,我感觉到了寂寞。

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的生鲜区好像有打折呢。

A酱今天在生鲜区帮忙呢,去找A酱吧,我决定道。

走到了生鲜区,远远地看见了A酱,我刚想上去和她打个招呼,紧接着却看见了她身边的金毛。

诶,这不是老师的徒弟吗!

叫,杰诺斯来着?

我立马环视了一下四周,并没有看到反光,哦不,是没有看到光头,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嘛,弟子帮老师跑腿也是常有的事。我这样安慰着自己,可再次看向A酱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炸毛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等等等等等等!我看见了什么!壁咚?!他在壁咚A酱吗?!三次元真的会发生壁咚这种事吗?!我是在看偶像剧吗?!徒弟你在跑腿的时候泡妹纸你家老师知道吗?!说好的忠犬属性呢?!要壁咚也应该壁咚老师啊?!

感到懵逼的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悄悄靠近了两人,背对着他们摆弄起特卖的鸡腿肉,装作在整理商品的样子。

恩?这个高级鸡腿肉14时就截止特卖了吗。我看了眼手表,14时02分。

啊哦,特卖截止了。

  店长对特卖的限时规定还是很严格的呢。

“我就迟了两秒,你就不能给个面子吗。”

“就算您这么说……”

“商品不是还有吗?”

“限时特价因为是限时的,所以……”

“可恶……这样不就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了吗……”

“这位先生,其实我们还有别的肉类,您要不要再看看。”

“不,不用了。老师嘱咐我的任务是买到特价的鸡腿肉,我必须完成,不是特价就不行。”

徒弟说完这话就径直的离开了生鲜区,远远看到他出了超市的门,我才走到A酱身边,A酱深深地舒了口气,脸上还有一些不自然的红晕。

“A酱,你没事吧。”我关心道。

“嗯没事……刚刚那个先生真是吓了我一跳。”

“嘿,被帅哥壁咚感觉怎么样啊w。”

“啊V子你别闹。虽然是很帅,不过给人很冷漠的印象呢。还有老师什么的,让人感觉非常奇怪啊,一个成年人还一直老师老师老师的,是小孩子吗?”A酱似乎是有些气恼,直接将鸡腿肉打折的牌子给摘了下来。

我听了A酱的吐槽不管不顾地笑了出来,“噗哈哈哈哈,A酱你的吐槽还是那么厉害哈哈哈,不过那个先生的确是忠犬类哦,特别听老师的话呢。”

“诶V子你认识他吗?”

“嗯也不能说是认识……”

“嘿,是谁允许你们在上班的时候闲聊的?”店长不合时宜地,又或者说是恰到好处地出现了,“难道就因为店里冷清,就可以开小差了吗?还不回到自己的位置去!”

“啊,非常抱歉。”挨了骂的我立马弯下腰道歉,灰溜溜地离开了生鲜区。

毕竟我还不想被店长开除。

我还想看到这对师徒啊。

一直闲置到傍晚,A酱因为突然有急事,让我帮忙代晚班。提过吃过晚饭之后我来到了生鲜区,虽然已经过了特卖时间,但是饭前总会有一批人来买制作晚饭的食材。

啊又把商品搞的乱七八糟的,不要的东西拿完以后就不能好好放回原位吗?我怨念地将胡乱摆放的冷冻肉重新摆好。在低头摆弄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请问……”

“嗯?”抬头,入眼的是金瞳金发的弟子。

“请问可以在这个上面贴上特价的标签吗,不要误会,只要贴上就好了,东西的话我会原价照付的。”弟子恳切的话语传入耳中,我一瞬间有点失神,随后立马明白了他的用意。

真是个耿直boy啊。

  但是这样我很难办啊。

“不好意思先生,这个特价的标签不是我们员工随便能拿到的,我们都是预先在仓库贴好才摆放出来的,所以……”有些为难地说出实情,虽然能料到弟子的脸会立刻黑下来,但万万没想到弟子的脸直接黑成了煤炭。

“老师交代的第一个任务就这样失败了吗,明明想好好表现一番让老师收我为徒的。”

喂喂,你的话我全都听到了哦,这样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我在心中腹诽着,收到了打击的弟子一脸丧气的转身准备要走,我似乎都能看见他头上有一对狗耳朵耷拉了下来。

“那个,”我喊住了他,“真的买不到特价肉了话,直接向你的老师说明情况,好好道个歉吧?”

“我想那位光头先生应该不会介意哦。”

“恕我冒昧,小姐你认识埼玉老师吗?”弟子似乎有些惊讶,大概是因为我准确的说出了老师的特征吧,我偷乐了一下,回复道:“并不是认识,只是那位光头先生每次特卖都会赶过来,不知不觉就记住他了。应该说他给人一种印象深刻的感觉吧。”

“没错,埼玉老师是我至今为止见到的最强大的人,我还有许多想向老师学习的地方,我真的非常崇拜老师,我……”一说起老师,弟子便开始滔滔不绝地赞美了起来。如果我不去打断他的话,估计他能一直说下去吧。打定主意不让他继续说下去的我立马出声打断了弟子:“嗯那个,先生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噢,快到饭点了。”

“啊,非常抱歉。”弟子停下了他的滔滔不绝,“原来已经这个时间了吗。”

“赶紧回去找你的老师比较好,然后好好道个歉吧。既然你的老师很强大的话,气量一定也很大吧。”莫名感觉自己有些中二,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既然要道歉的话,买点礼品再去吧?如果是很重要的人,一定会想好好补偿他吧”

弟子很久不出声,我突然就慌了,作为了一个外人这样啰嗦果然不太好吧?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诶?”

“我现在就去买道歉用的礼品。”

“啊,嗯,好。”

“那再见了。”

“嗯,再见。”

弟子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我松了一口气。

果然是太紧张了吗。

今晚应该是个美好的夜晚吧,我莫名地开心起来。

下次他们俩会一起来吗?

啊啊,求店长多出点特卖活动吧!




【作者的碎碎念:感觉自己像个老妈子一样啰啰嗦嗦的,感谢你们看到这里,这篇感觉很平常淡而无味,只是自己的脑洞而已。下篇一定让两个人一起出场噢,下回一定一定甜,保证!】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