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琪

对老师抱有这样的感情,我很抱歉。

注意事项如下:
1.失眠报社,一方死亡。
2.新人写文,ooc肯定有,不喜勿喷。
3.本文杰埼
4.作者拒绝探讨人生,除非我能睡个好觉。
5.没了,吃我刀子啦。

以下正文

老师,我喜欢您。

无可救药的,无可自拔的。

我想亲吻您的双手,您的脸颊。

我想亲吻您的唇,因为它看上去是如此的甘甜。

我想亲吻您的胸膛,因为在这之下的心脏是如此的神圣。

老师,我对您抱着非分之想,我渴望与您有肌肤之亲,我渴望接近您。

明明您已经允许我与您同居,我本该知足,可惜我做不到。

奇怪的想法,泛滥成灾。

每次您换衣服或是出浴,我都必须全力制冷,因为那样的您太过撩人,使我欲罢不能。

我明白,若是对您伸出那罪恶的双手,我便会彻底失去您吧。

所以,老师,我一直在忍耐。

忍耐着不在您睡着的时候亲吻您的额头。

忍耐着不在您晾衣服的时候从身后抱住你。

忍耐着不在您做饭的时候强吻你。

忍耐着。忍耐着。

老师,我忍耐着,不去表达自己的爱意。

因为这会带给您困扰。

您说过,您对男人不感兴趣的。

您是那么强大,是我无法企及的。

我努力地改造着自己,努力地消灭着怪人,却仍及不上您的一星半点。

然后我明白了,我只是一个很大数字,即使变得再大,终究追不上无穷的您。

我无法与你并肩同行,无法成为您的依靠。

老师是兴趣使然的英雄。是真正的英雄。

老师,您是我见过最强大的人。

力量也好,精神也好。

您是我无比敬重的人。

您总有一天,会被世界所认同。

尽管我自私地认为,只要我一个人知道您的伟大就好了。

我将这份感情埋了起来。

忍耐着,忍耐着。

它却像癌症一样,蔓延到了全身。

它使我无法呼吸,使我无法冷静。

老师,我对您,抱着,非分之想。

上次那件被风吹走的卫衣,其实被我偷偷藏了起来。

用来满足我那,肮脏的,欲望。

老师,我感到愧疚,却又乐此不疲。

老师,老师。

我无法控制自己。

我曾让博士帮我维修了很多遍,然而得不出任何结果。

博士说这是心病,而没有心脏的我,也会得心病吗。

或许,老师,在遇到您的那一刻,我就重新拥有了心。

对不起,老师,这样宝贵的东西,却被我龌龊的想法,侵染了。

老师,我该怎么办。

占有您的想法,挥之不去。

老师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老师只要对着我一个人笑就好了。

老师只要,有我就足够了。

您已经成为了我的全世界。

我渴望着您能对我抱有相同的看法。

啊,那样将是,多么的美好啊。

于是我一直这样安慰着自己。

只要老师满足就好了。

没错,我只要认真地烧菜,认真地打扫家务,认真地记录着老师的笔记,认真地和老师一起战斗就好了。

因为这样做的话,老师就会夸奖我,换而言之,就是对我感到满意。

是的,老师对我感到满意。

我应该知足的。我理应知足的。

老师,可能我的大脑出了很严重的故障。

我很怕,哪一天会脱口而出。

我很怕,哪一天会突然地崩坏。即使老师您会阻止我,但您一定会因此而自责吧。

老师,对您抱有这样让您苦恼的感情,真是万分抱歉。

好在,我已经无法将这些说出口了。

埼玉老师,您现在是在为我担心吗。

大脑的容器已经破损,我注定会死亡。

请您不要悲伤。请您不要自责。

请您好好的活下去。

您是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

埼玉老师,非常感谢你,遇上你是我这辈子的幸运。

好想再和您多说几句话。

埼玉老师。

若是我的遗愿是您的一个吻,您会答应么。

埼玉老师。

埼玉老师。

埼玉。老师。

埼。玉。

埼玉。老。师。

我。

爱。

——————————————————————————

【系统已停止运行,大脑死亡确认。】














评论(20)

热度(24)